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柯P講出「學姊陪吃飯」 黃瀞瑩認了:聽起來怪怪的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幕僚「學姊」黃瀞瑩、「小牛」柯昱安因登上網路節目,一夕爆紅,目前節目瀏覽數已超過900萬,柯文哲昨表示,如果點閱破千萬,可以用抽選方式,請小牛和學姊陪粉絲吃飯,引來抨擊聲浪,黃瀞瑩今接受專訪,坦言一開始聽到,確實覺得「怪怪的」。

黃瀞瑩今上《POP搶先爆》,接受黃光芹專訪,坦言一開始聽到「陪吃飯」三個字,「當下聽到是覺得怪怪的」、「身為女性員工,聽起來怪怪的」;但後來覺得,「我理解的市長,就是大家一起吃個飯、聊天一下,我們可以理解成粉絲見面會」。

不過黃瀞瑩也替柯文哲緩頰,認為市長的原意是看他們工作辛苦、從早奔波到晚上,辛苦可以被大家看見很好,也希望有一個舞台可以讓他們發揮自己的專業;但她也坦言,「當然重來一遍可以用詞更精確」。柯文哲幕僚黃瀞瑩出面回應「陪吃飯」,替柯P緩頰。(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音(約20:00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