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半年線上付費電影排行 《與神同行》奪冠續集下月接棒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愈來愈多人會在OTT線上影音平台看電影,台灣大哥大旗下myVideo公布2018上半年付費熱門電影排行榜,南韓《與神同行》打敗好萊塢電影,榮登榜首。第二、三名分別為《氣象戰》、《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與神同行》去年底在台上映時,不到1個月票房就突破《屍速列車》3.4億元紀錄,成為台灣史上最賣座的南韓電影,風潮延續到線上平台,在myVideo搶下冠軍。續集《與神同行:最終審判》8月8月在台接棒上映。

票房常勝軍漫威影業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黑豹》毫無懸念登上排行榜第3、4名。溫馨感人的《可可夜總會》挾各大專業影評網站高分好評登上第6,且是榜上唯一動畫片。好萊塢女星潔西卡雀絲坦主演的《決勝女王》擠上第10名,榜上唯一以女性為主角的電影。此外,進一步觀察榜單發現,在前10大榜單中多達7部是「動作冒險」片。

myVideo註冊會員數日前正式突破400萬大關,正值暑假觀看旺季,業者觀察影迷最愛在暑假看的電影類型為「動作冒險(11%)」、「爆笑喜劇(10%)」和「浪漫愛情(10%)」。myVideo公布2018上半年付費熱門電影排行榜,南韓《與神同行》奪冠。(myVideo提供)myVideo 2018上半年付費熱門電影,《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第三。(myVideo提供)
myVideo 2018上半年付費熱門電影,《氣象戰》第二。(myVideo提供)
myVideo 2018上半年付費熱門電影前10大排行榜。(myVide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