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星艦迷航記再少一人 老牌男星病逝家中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曾經演出著名劇集《星艦迷航記Star Trek》的老牌男星羅傑佩瑞(Roger Perry),日前病逝於美國加州,享壽85歲。

入行超過50年的羅傑佩瑞,曾經拍過無數影集與電影,期中最熟為人知的是科幻娛樂性質的《星艦迷航記》,他在裡頭飾演Captain John Christopher,但近年受到前列腺癌所苦,最後終於不敵病魔侵擾,在美國加州辭世。

他離開的消息傳來,Startrek.com網頁立刻發布哀悼新聞,並盛讚他的演出與貢獻。羅傑佩瑞曾經有兩段婚姻,身後留有一子一女。羅傑佩瑞曾經參與《星艦迷航記》演出。(翻攝自startrek.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