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異國情調美景 戶外露天美食饗宴看這裡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出國旅遊,在洋溢異國情調的環境氛圍中,享受戶外用餐佐以燦爛陽光相伴,品嘗美食同時更加增添幾許異國「味道」,根據線上訂房網站Booking.com的調查顯示,美食(50%)與陽光(53%)分別是旅客選擇旅遊目的地的重要因素之一,有鑑於此,Booking.com推薦「全球5大人氣露天用餐目的地」,旅人出國旅遊不妨也在行程安排戶外美食饗宴,為旅程留下獨特的露天用餐體驗。

Booking.com推薦的「全球5大人氣露天用餐目的地」各具特色,例如備受旅人喜愛的泰國曼谷,位在高空的戶外餐廳「熱風餐廳」是當地人氣餐廳,旅人在屋頂餐廳品嘗美味料理同時,還可鳥瞰欣賞熙來攘往的曼谷市景,味蕾、視覺雙重享受。位在倫敦的「銀公雞餐廳」(Coq d’Argent),同是以都會景觀為吸引人的特色,美輪美奐的屋頂花園搭襯迷人的倫敦天際線景觀,旅人可一邊品嘗餐廳美味的法式佳餚,一邊賞景。

不同於曼谷、倫敦的城市都會Fu,南非賽德堡的「布什曼斯克盧夫的餘燼餐廳」(Embers at Bushmans Kloof),餐廳位於懸崖邊,旅人可將下方壯闊山谷景致盡覽眼底,加上餐廳週遭營火、蠟燭、燈籠所營造的奇幻氛圍,予人獨特用餐體驗。同是坐落於懸崖邊上的「帕拉奇賽洞穴餐廳」(Grotta Palazzese)位在義大利莫諾波利,獨特的洞穴與海岸景緻引人入勝,旅客可在百年歷史的洞穴中,一邊憑藉著桌旁燈火欣賞浪花拍打海岸的風光美景,一邊品嘗美味料理,加上南義海岸氣候宜人,不啻是旅人夏夜戶外用餐的理想選擇。

位於熱帶北昆士蘭的「森林火焰」(Flames of the Forest)則是澳洲獨一無二的雨林餐廳,餐廳提供原住民文化體驗及雨林用餐,兩種不同的選項供旅客選擇。倫敦的「銀公雞餐廳」,美麗屋頂花園搭襯倫敦天際線景觀,旅人可一邊品嘗佳餚,一邊賞景。(Booking.com提供)泰國曼谷位在高空的戶外餐廳「熱風餐廳」是當地人氣餐廳。(Booking.com提供)南非賽德堡的「布什曼斯克盧夫的餘燼餐廳」,位於懸崖邊,旅人可將下方壯闊山谷景致盡覽眼底。(Booking.com提供)「帕拉奇賽洞穴餐廳」獨特的洞穴與海岸景緻引人入勝。(Booking.com提供)「森林火焰」是澳洲獨一無二的雨林餐廳,帶給旅人獨特用餐體驗。(Booking.co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