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欣凌當嘶吼媽被讚「女版曾志偉」 尹馨被導演看破控制狂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自製教育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共分5個單元,7日起將在公視及全球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同步播出,鍾欣凌在《貓的孩子》扮演嘶吼抓狂母親,精彩演出被導演陳慧翎稱讚是「女版曾志偉」,她苦笑喊:「不能當女版劉德華嗎?」

鍾欣凌透露,升格當媽後,常在帶完孩子後默默大哭,感覺自己整天像顆陀螺轉個不停,「每天都沒辦法照顧自己,一直說對不起」,拍完《貓的孩子》後她也懂得把步伐調慢一點,對自己、對小孩都會寬容一點。她還笑喊,先前去買菜,被菜販老闆稱讚她跟黃瑽寧主持節目《媽媽好神》精彩,對方卻誤以為2人是母子,讓她當場傻眼,笑喊:「但我最後還是有跟老闆買菜」。

導演陳慧翎在該劇開拍前子宮頸癌復發,停工半年去化療,當時她心想「如果我只剩下一部片可以拍,要說怎樣的故事?」回劇組後認為方向不對,把所有劇本大改,改成5個單元劇,「生病之後覺得應該跟社會有點連結,要帶給大家一些」也讓路線更為明確,如今成品出爐,她今也忍不住在記者會上哽咽落淚。

劇中單元《茉莉的最後一天》中,女主角尹馨扮演控制狂媽媽,把就讀北一女的女兒王淨逼到跳樓,導演陳慧翎跟尹馨是多年好友,笑喊尹馨是個外表氣質,但內在會不自覺控制別人,非常合適角色,但尹馨卡在要演高中生媽媽,陳慧翎盧了近2個月,她才因滿意劇本答應演出。尹馨先前才被拍到弟弟接送她下班,感情依舊單身的她,對於結婚生子不改態度,照樣喊「隨緣」。尹馨考慮近2個月,才接下《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邀約。(公視提供)鍾欣凌透露拍完《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後,懂得對自己好一點。(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