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D槽女神」自爆初戀是幼園女老師 13歲破處「不舒服」

〔記者莊沛儀/台北報導〕日本AV女優椎名空、吉川愛美,昨天替即將登場的「TRE台北國際成人展」站台,2人除清涼大玩野球拳,讓氣氛嗨爆外,女同志椎名空更大方分享初戀是「幼稚園女老師」,13歲就破處的她,只記得當時感覺很不舒服。

椎名空、吉川愛美昨天特地分享「性愛初體驗」,椎名空說:「初戀是幼稚園女老師!第一次是13歲的時候,覺得很痛,不舒服,一度覺得變成大人的瞬間好可怕。」吉川愛美則回憶初夜是發生在15歲的時候,對方是當時打工的便利商店的前輩,但是當時對方有女朋友,等於是劈腿的狀態,因為不想再當第三者,只有那一次發生關係後就沒有再接觸。椎名空(右)自曝初戀是幼稚園女老師。(TRE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