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殷琦嫁10億富商「真愛無價」 老公帥成台中金城武

〔記者曾德蓉/台中報導〕伊林名模殷琦閃嫁身價10億的台中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今晚在台中林酒店舉辦晚宴,殷琦、張仕育稍早前首度公開合體受訪,被問到喜歡老公哪一點?殷琦之前公開婚紗照時,曾嘴甜誇老公「帥如男模」,今又甜到出汁表示「當然是喜歡他很體貼帥氣、孝順善良,我就是看中他的外表啊」,更指老公帥到堪比金城武,張仕育則誇殷琦「她很顧家,對我家人都很好」,讓他深受吸引。

殷琦原本希望低調舉辦,僅宴請男方親友,結果消息曝光後,桌數從20桌暴增到30桌,殷琦老公體貼愛妻,喜宴不收禮金,同時霸氣包下友人經營的日月千禧酒店整整3層樓房間,貼心安排女方親友住宿,不過被問到晚宴與包辦親友住宿總共花了多少錢?殷琦嬌嗔「真愛無價,重點是邀請很多親愛的朋友過來,給我很多祝福,世界上很多東西不是用錢來衡量」。

殷琦嬌羞表示,老公工作認真的樣子讓她很著迷,「他是一個非常喜歡工作的男生,努力工作就是一種顧家與責任感的表現」,她的婚訊曝光後,很多網友酸她嫁給有錢人,「很多可愛的網友說嫁了就不用工作,但其實我從進這行就在伊林,從未因為戀愛或交往對象在工作上請假,所以我也是個很努力工作的人,也很欣賞努力工作的男生」。殷琦與老公張仕育一起受訪。(記者曾德蓉攝)伊林名模殷琦閃嫁身價10億的台中高明精機總經理張仕育。(記者曾德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