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後來的我們》夯爆加場!北影再祭出「神秘場」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2018台北電影節於6月9日套票開始劃位後,開幕片《范保德》、閉幕片《引爆點》、劉若英《後來的我們》、徐譽庭與許智彥《誰先愛上他的》等十餘部電影迅速完售,台北電影節也緊急宣布加開一場劉若英《後來的我們》以饗影迷。此外,台北電影節今公布「神秘場」,網羅今年入圍坎城影展主競賽的兩部亞洲強片:李滄東《燃燒烈愛》與濱口竜介《睡著也好醒來也罷》,神秘場與加場放映將於6月13日下午1點單場票開賣時,一起在全台7-Eleven門市ibon機台販售。

今年台北電影節神秘場放映網羅今年入圍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的兩部亞洲電影,包括獲得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的李滄東《燃燒烈愛》,2016年台北電影節焦點影人濱口竜介新作《睡著也好醒來也罷》,加上日前已經公布的是枝裕和《小偷家族》、克里斯多福歐諾黑的《喜歡你、愛上你、逃離你》,今年影迷們可在台北電影節一覽4部坎城影展主競賽單元精彩作品。

南韓電影大師李滄東繼《生命之詩》後,睽違8年的力作《燃燒烈愛》,改編自村上春樹短篇小說〈燒掉柴房〉,延攬韓國青龍獎最年輕影帝劉亞仁、國際知名演員史蒂芬元領銜主演。這部描述青年無助感、具有李滄東一貫的寫實風格及關懷社會現實之作,在坎城影展獲得幾乎所有影評人的讚譽,《銀幕》場刊高達3.8 分(滿分4分),亦成為影史公認最成功的村上春樹小說改編電影之一。《燃燒烈愛》。(台北電影節提供)《後來的我們》。(台北電影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