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許光漢自揭腹黑面 當教官型情人保護另一半

〔記者粘湘婉/專訪〕許光漢出道6年,經常飾演特殊角色的他,先前憑性沉溺遲緩兒角色,入圍金鐘男配角獎,這次又以歐銻銻娛樂《1006的房客》殺人犯周大軍一角獲關注,瞬間切換眼神的暗黑演技讓不少觀眾直呼:「毛骨悚然」他個性沉穩,常被身旁親友說是老靈魂,自認面對事情大多能說服自己理性面對,只有面對馬路三寶,突然切進車道相當危險,或是排隊下交流道,後方來車插隊,容易脾氣湧上,但他即使想發火,最後場面也變得搞笑,「有時候想罵人還卡詞,會忍不住笑場,對方也跟著笑。」

許光漢過去飾演的角色性格卻多偏向暗黑,或展現人性等特殊角色,令人好奇私下個性是否有腹黑一面,他戲喊:「我黑暗的一面大概就是愛捉弄別人,看到別人嚇到就覺得有成就感。」會故意把仙草汁,偷偷換成醋或醬油,騙好友喝下,或是躲在角落嚇人,展現調皮一面。招認罩門則是蜜蜂,因為小時候被叮過,但他開玩笑喊:「要整我太難了,還得要買遙控蜜蜂,那成本太貴了。」

演藝事業看似順遂的許光漢,高中是熱音社主唱,曾跟唱片公司簽約,打算以歌手出道,但最後無緣告吹;也曾有整整1年沒工作,自嘲「試鏡從來沒上過,大概試20個廣告只會上一個。」每月只靠1萬5千元打工薪水過活,直到參加Q Place培訓進修,才逐漸轉運,陸續演出《戀愛沙塵暴》、《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等受到矚目。他表示沒工作那年,自己也才22歲,還在摸索未來路,懵懵懂懂沒想過放棄,「但現在回想起來的確是蠻可怕的。」至於是否還有歌手夢,他自認歌藝普通,謙虛喊:「也要唱得好才行,現在還是先專心做好一件事(演戲)就好。」

許光漢先前曾談過6段戀愛,現在則是單身1年多,未來是否會像好兄弟張軒睿一樣大方認愛?他表示要尊重女方想法,「這種事情(認愛)還是要討論,但我不會特別避諱。」27歲的他,透露以前高中時期,基於保護女方立場,會要求女友別穿迷你裙、低胸衣服出門,現在佔有慾隨著年紀增長降低不少,裙子已經解禁,但還是無法接受露出事業線,被吐槽是教官型情人,他打趣回應:「不是教官是訓導主任。」

許光漢過去多演反差大,有發揮空間的角色,透露看自己作品會覺得尷尬,只敢一個人默默躲在房間裡,是否偏好演出特殊角色,他表示:「沒有刻意,還是看劇本,演一些特殊角色很過癮,但經紀人也很希望我演些愛情劇,或是正常一點的角色。」笑喊媽媽最近著迷於韓劇《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如果能演出這類型愛情劇也不錯。許光漢笑喊私下愛捉弄親友。(記者宋志雄攝)許光漢透露未來也想演愛情劇。(記者宋志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