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伊能靜日本長大 將浴衣穿成壽衣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媒體報導,伊能靜昨日在部落格上大秀自己扮演慈母,帶小哈利到日本渡假的照片,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在日本長大的伊能靜居然不識正確和服穿法,在溫泉餐廳用餐時,誤將浴衣穿成「壽衣」!

日本人對和服的穿著特別講究,關於溫泉飯店裡和服浴衣的穿法,不分男女老幼,一律是左邊在上、右邊在下,不容馬虎,因為一旦穿反,變成右邊在上、左邊在下,那就成了往生者的「壽衣」了,不只貽笑大方,更讓日本人覺得不受尊重和不舒服。

過去林志玲也曾發生因為誤將和服穿成壽衣拍攝華航月曆,讓華航趕緊全面回收的風波。在日本長大的伊能靜,一向以美麗教主自居,卻忘記志玲姐姐的教訓,再度發生類似的烏龍事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