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徐懷鈺唱哭了!緊抱任賢齊飆唱《水晶》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徐懷鈺出道20年,今晚在TICC舉辦首場大型演唱會《只為鈺見你》,唱跳完《怪獸》後,她賣關子說:「很多人想知道我的特別嘉賓是誰,今天很特別,他是一個很帥的歐巴,在20年前我們在這裡相遇,那時候我還在跳《飛起來》。」並介紹任賢齊出場獨唱《對摺》,惹來全場尖叫聲不斷。

徐懷鈺接著和任賢齊對唱《水晶》,沒想到又不慎走音,她哽咽說:「真的謝謝小齊哥,我剛剛還真的差點哭了,因為一個人唱這首歌很孤單,想要一起唱的時候都沒機會,終於在20年後,因為你們,我把小齊哥找回來了!」2人隨即相擁,徐懷鈺也用手拭去淚水。徐懷鈺今舉行首場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