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淑臻腰劇痛1年多找不到病根 原來是「這裡」出問題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蔡淑臻因罹患肌筋膜疼痛症候群所苦,已經1年多無法穿高跟鞋,今她出席品牌家居服新品發表會,穿上睡衣、拖鞋走秀,讓她輕鬆不少。她先前到處求醫,始終找不到腰痛原因,今她透露終於找到病灶,就位在鼠蹊部的一條肌肉上。

她表示,現在仍靠激痛點注射方式治療,無法正常彎腰蹲下的她,為了收拾愛犬便便,還特地買了一隻超長的狗屎夾,生活仍有許多不便。她6月將拍攝新戲復出,透露將有突破以往的激情戲份,戲外她與男友李沛旭交往多年,被問到有沒有找男友試戲,她嬌羞回:「這方面我沒什麼進步。」希望靠角色解放,有驚喜表現。蔡淑臻透露終於找到腰痛病灶。(UCHINO提供)蔡淑臻今穿睡衣走秀。(UCHINO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