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邱澤為男友爆哭16次 還用大頭針刺腿自虐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2018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今公布入選名單,本屆競賽有2部台片入選,分別是金鐘編劇徐譽庭執導處女作《誰先愛上他的》與導演鍾孟宏監製、新導演黃榮昇執導的《小美》,將與來自中國、南韓、丹麥、瑞典、義大利、美國等10部影片競逐60萬台幣首獎。

徐譽庭今率《誰先愛上他的》共同導演許智彥、男主角邱澤出席記者會,她笑說以前總愛埋怨導演把我的劇本拍不好,這次自己當導演才知辛苦;導演許智彥則表示,很榮幸能與徐譽庭合作,還因為首次晉升電影導演太興奮,把最初片名「我們都愛他」5字刺青在小腿上,但沒想到隔了2天片名就改了,被眾人笑稱「要重刺了」。

邱澤在片中演出愛上謝盈萱的老公,誤入對方家庭的男同志,與對方家庭小孩有不少對手戲,他笑說:「第一次體驗到當後母的感覺。」他片中也有不少情緒激動戲碼,一場與男友分手爆哭的戲,為滿足導演需求,他一共哭了16次,簡直是從早哭到中午,徐譽庭則解釋,讓他哭那麼多次都是有用意的。

另外有場戲邱澤受傷,他為了讓自己更能投入受傷的狀態,竟然在褲裡大腿側放了根大頭針扎自己,還把腿刺到流血,自虐行徑事後被徐譽庭發現,邱澤當場被罵了一頓,徐譽庭也心疼說:「演員是不可以受傷的。」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入選名單公布,《誰先愛上他的》邱澤飾演同性戀。(記者胡舜翔攝)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入選名單公布,《誰先愛上他的》邱澤飾演同性戀。(記者胡舜翔攝)台北電影節國際新導演競賽入選名單公布,《誰先愛上他的》導演許智彥(左起)、徐譽庭、演員邱澤。(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