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結婚3週年 伊能靜竟罵老公「掐死算了」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伊能靜2015年梅開二度,嫁給小10歲的中國演員秦昊,兩人不時在微博放閃,昨正逢結婚3周年紀念日,秦昊先說:「今天好像是咱們結婚紀念日,你還記得嗎?」讓伊能靜超感動,直呼「你居然記得」,結果秦昊下一秒自招是看到朋友圈動態才想起來的,差點忘了兩人結婚紀念日,讓伊能靜忍不住碎念:「傻了吧唧的(傻瓜、笨的意思),掐死算了。」

伊能靜昨開心與家人一起到陽明山看櫻花,並曬出多張美照,女兒米粒也開心一起合影,她大放閃光發文表示「曾經每天累的只為賺錢,睡在車上、飛機上,沒時間好好吃一頓,睡眠和醒來的界線總是很模糊」,如今能不累絕不累,下一秒卻是猛誇自家老公秦昊愈來愈浪漫。伊能靜(左)昨帶女兒、老公到陽明山歡度結婚三週年紀念。(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