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董出招!一句「天生敢為」夯全世界!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台灣流行天王「周董」周杰倫登上瑞士高級製錶商帝舵(TUDOR)廣告看板,成為品牌全球代言人!

帝舵今日釋出由周杰倫主演的40秒廣告影片,他在片中佩戴帝舵全新1926系列機械腕錶,吐露成功之道。

周杰倫說:「有人說我的音樂很經典,影響了很多人;有人說我很有創意、很有天分。」

「想知道真相嗎?」周杰倫說:「天分不代表什麼,我只是天生敢為!」乾脆俐落!帥!

周杰倫登上帝舵全球代言人。(TUDOR提供)周杰倫佩戴的帝舵1926系列機械腕錶。(TUDOR提供)

相關影音:(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