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蒼井空50分鐘無碼片外流 AV達人認證真槍實彈演出

蒼井空今年元旦宣布結婚,並傳出已懷孕好消息。(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4歲日本女星蒼井空今年元旦宣布嫁為人婦,同時傳出懷孕3個月好消息,她曾經是AV天后,更是不少宅男心目中的D槽女神。不同於許多AV女優引退後進入風俗店,或是過著隱姓埋名生活,蒼井空卻大膽說:「我對以前工作沒有後悔。」

蒼井空流出的無碼片,外傳是未加工AV影片。(翻攝自網路)

正當蒼井空準備回歸平靜家庭生活,日本影音網站FC2近期卻流出蒼井空當年拍攝的「無碼片」,內容竟是她過去所拍AV的未加工影片。《星光雲》報導,AV達人「一劍浣春秋」昨在部落格驚爆,蒼井空這齣拍攝的無碼片長約50分鐘,經檢定確認是蒼井空本人真槍實彈演出,影片標題還寫上:「聽說是中國人最喜歡的日本人。」

主角拍攝時據說都是真槍實彈演出。(翻攝自網路)

影片公開後,立刻登上日本網路觀看排行榜冠軍,卻也引起不少網友撻伐,因影片來源是女優們拍攝,在未經後製影片就流出,等於是AV未成品,根本不該公開甚至被人拿來私自拷備,散播者因而遭轟毫無職業道德。

外傳除了蒼井空外,成瀬心美、加藤莉娜等知名女優,也都成為受害者,影片正持續外流中,風暴也逐漸發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