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G片男星車禍身亡 森之妖精享年48歲

G片男星比利海靈頓因車禍撒手人寰。(翻攝自推特)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G片男星比利海靈頓(Billy Herrington)前天因車禍意外身亡,享年48歲,他生前因拍同志多部A片廣為人知,有「森之妖精」封號。

生前人緣甚佳的比利海靈頓車禍意外過世,朋友陸續發文悼念,《星光雲》報導,他的母親為了讓全球粉絲知情,公開發文淚別愛兒:「我現在心情非常沉痛悲傷,希望大家知道我的兒子過世了,我愛你,兒子。」令人鼻酸。

日本粉絲震驚比利海靈頓意外離世。(翻攝自推特)

身高185公分的比利海靈頓,體重111公斤,健壯身材被前女友公開裸照,意外爆紅,隨後入行拍攝同志片。後來海靈頓引退後人氣依然不減,2007年他演出的影片被網友惡搞上傳到日本Niconico網站,因此在東瀛人氣很高,從此被網友暱稱「ガチムチ兄貴(肌肉大哥)」、「ビリー兄貴」,日本網友還尊稱他為「兄貴系」男優。

比利海靈頓在日本擁有高人氣。(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