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視砍豬哥亮借屍還魂張菲 蟲洞對打結果出爐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張菲暌違6年復出,入主華視主持新節目《綜藝菲常讚》,不料前東家中視先拿豬哥亮遺作對打,已故豬哥亮PK活張菲,這招玩了2週後,中視突然翻盤,直接把張菲舊作搬出來「借屍還魂」,取名《綜藝大哥大 菲哥在中視》,以一種蟲洞概念讓張菲展開時空旅行,所幸收視率出爐,張菲戰勝過去的自己。

據查,《綜藝菲常讚》平均收視率2.11(每分鐘收視人口46.7萬,總接觸人次173萬),小輸平均收視率2.88的民視《台灣那麼旺》,屈居亞軍,但仍大勝中視的1.07,而且中視相較於原播出《萬秀豬王尚讚》的1.11,收視率還小幅下滑。張菲主持新節目《綜藝菲常讚》。(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