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張惠妹甜聊男友!「有空的話都是情人節」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阿妹」張惠妹今再登高雄巨蛋,擔任第13屆KKBOX風雲榜開場表演嘉賓,她身穿白色長版襯衫、長靴展現性感,一登台就飆唱新歌《身後》、《連名帶姓》及《你說了算》,惹來全場尖叫聲連連。

她在後台受訪時直呼:「太緊張了!我覺得唱自己演唱會比較輕鬆,這種歌手共襄盛舉的派對都有莫名的壓力」,坦言下台後有鬆口氣的感覺,而新歌《身後》由今晚也會表演的林俊傑作曲,她笑說:「還沒有跟JJ好好聊一下新專輯,如果有碰到的話可以聊天」。

張惠妹也透露過年假期還沒有規劃,「雖然說要休息,但還是有工作默默在完成,再想想看去任何地方吧」,至於情人節會否與小6歲的調酒師男友Sam共度?她甜蜜說:「我好像在那時間有工作,還好吧,每天有空的話其實都是情人節啊!」媒體再追問約會地點,她則撒嬌回:「你幫我想啦!」

近來經常在臉書開直播的她,透露是自己發洩壓力的方式之一,還搞笑跟歌迷表示:「不好意思吵到大家」。KKBOX風雲榜,張惠妹。(記者陳逸寬攝)KKBOX風雲榜,張惠妹。(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