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退出!桃色幸運草成員有安杏果爆炸性畢業宣言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日本女子組合桃色幸運草Z的22歲成員有安杏果,今(15)日透過網誌及官網宣布退團消息。演出本月21日滋賀縣舉行的演唱會之後,安果就會離隊,並與事務所結束合約,讓桃色幸運草之後變成四人組合。

有安杏果表示,自己從童星入行至今已經22年了,這次決定離開演藝界,是希望能夠過普通女孩的生活,對自己未來的去向也沒有交代,文中並沒有提出「引退」字眼,所以未來還有返回藝能界的可能性。

有安杏果說過去在桃色幸運草效力八年,非常感謝隊友、工作人員、粉絲之職,她從2009年加入後,曾經在2013年因為聲帶出問題一度停工,2015年接受扁桃腺手術後,去年從大學畢業。有安杏果表示想過普通女孩生活。(翻攝自有安杏果網誌)有安杏果在官網宣布退出桃色幸運草。(翻攝自有安杏果網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