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NHL介紹許孟哲說這4個字 鄉民暴動了!

許孟哲登上NHL冬季經典賽現場大螢幕。(圖擷取自許孟哲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566」成員許孟哲最近受到北美職業冰上曲棍球聯盟(NHL)邀約,12月底前往紐約出席冬季經典賽,期間現場主持人還特別介紹,「他是『5566』的成員」。讓許多網友紛紛表示,「56不能亡!」

現場工作人員在賽前詢問能否拍攝許孟哲,他答應之後,畫面就被投射到大螢幕上面。(圖擷取自許孟哲臉書)

據《ETtoday》報導,許孟哲到達NHL冬季經典賽後,受到現場工作人員禮遇,先是帶他認識吉祥物,又在賽前詢問能否拍攝他,許孟哲答應之後,畫面就被投射到大螢幕上面,並經由現場主持人介紹他。

許孟哲表示,在現場聽到「five five six six」的時候感覺非常酷,雖然只有短暫的20秒,卻像是一輩子,不停與前後擊掌,腦袋卻一片空白。他笑說,在那幾秒鐘時間,腦中出現很多想法,「大家會不會覺得這個亞洲人是誰?他憑什麼被介紹?」但看完球賽後,許多外國人對他說,「你就是剛剛上大螢幕那個人!」搶著跟她拍照,讓他非常開心。

PTT網友看到消息後紛紛表示,「5566得第一」、「56家族刷起來」、「five five six six never die」、「借問清流何處有,牧童遙指五六人」、「56不能亡」。

許孟哲去年被選上國家冰上曲棍球代表隊,又受到NHL邀約到紐約出席冬季經典賽,他當時接獲NHL邀請的時候表示,冰球界的NHL相當於籃球界的NBA,朋友也一直說他太幸運。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