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前後動」 太A! 還要粉絲「全壘打」

〔記者王心妤/桃園報導〕五月天今日在桃園棒球場舉辦《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一開場就連續帶來《派對動物》、《最好的一天》及《OAOA》。不只五月天情緒高漲,粉絲也狂甩螢光棒加尖叫,將氣氛衝上最高點!

演唱會上,五月天製作kuso影片,化身失業的超級英雄。影片中,阿信自嘲因為過去學的是美術,失業後還能去賣「女性內衣」,笑翻全場。冠佑接著又拿出五月天的專輯,笑說「進了一堆賣不掉的CD」,大大惡搞一番。他們更搞笑的表示,「去看演唱會的都是神經病」,還從螢幕中像粉絲喊話:「在搖滾區的你們,是神經病嗎?」再度引爆全場尖叫。

瑪莎笑說:「可以在棒球場開唱滿新鮮的,但我平常也不太有機會可以到現場看棒球。」他更要求全場大喊:「安打!安打!全壘打!」又自嘲:「好了我滿足了!」接著輪到怪獸時,被其他人問到要不要也安打一下,他馬上暗虧「不用啦!因為瑪莎比較喜歡『全壘打』!」五人還就全場一起「前後前後動」,笑說擔心尺度太大,以後演唱會也要有分級制。五月天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五月天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五月天演唱會。(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