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第一名模快閃48小時只為做這事

周汶錡快閃來台為微風廣場拍攝耶誕檔期封面。(微風集團公共事務室提供)〔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頂著「香港第一名模」頭銜的周汶錡,可說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身為人母之後非但沒有淡出演藝圈,反而成為各大時尚派對首選寵兒。

周汶錡最愛做的事情就是在社群網路平台上「曬」老公、「曬」萌娃。這次他應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之邀,短短來台48小時拍攝耶誕檔期封面。

周汶錡說:「人家問我來台灣都忙什麼?我會不好意思笑說都在逛街跟吃美食。」她特別喜歡微風廣場潮流跟得快,無論來接代言、出席微風之夜、拍攝封面,他總是能重拾心中的公主夢。

即使生了兩胎,周汶錡產後身材依然火辣依舊,她這次特別在童裝babyMADISON買了不少戰利品。問起她是怎麼保持逆天身材,周汶錡不好意思的說:「你們不要砍我,有些模特兒的確是有不易胖的基因,但我現在也開始避開油炸、宵夜、澱粉類的食物,連懷孕的時候也持續在做瑜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