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一名模為兒辦趴 混血二寶Q萌臉蛋曝光

周汶錡(左)昨為小兒子Avner舉行百日宴。(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2歲港星周汶錡外型甜美、身形高挑,有「香港第一名模」美譽,與法籍老公婚後育有2歲兒子,4月喜迎第二胎誕生,昨她為小兒子舉行百日宴,在社群網站貼出一家四口同框照,2位混血萌娃相當可愛,猶如複製人的長相,讓粉絲直呼「好療癒!」

周汶錡(左)一家四口同框。(翻攝自Instagram)

周汶錡4月產下二寶後,身材極速恢復。(翻攝自Instagram)

周汶錡的2歲兒Jacques,擁有療癒般的笑容,被喻為最Q萌混血寶寶,昨小兒子Avner出生滿100天,她開心舉行百日宴,現場以海洋世界為主題,充滿許多藍白氣球及海洋動物,並邀請眾親友到場同歡,最令人吸睛的是,Avner肉嘟嘟的臉蛋,不時露出天然呆的表情,與哥哥Jacques十分相像,兄弟兩的同框照,療癒許多粉絲,也讓人讚嘆基因的強大。

Jacques(右)與弟弟Avner(左)長相十分相像。(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

周汶錡2歲的大兒子Jacques擁有療癒般的笑容,被喻為最Q萌混血寶寶。(合成圖,翻攝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