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2歲女星辣扮學生妹 膝上絕對領域美翻

62歲的米雪保養得宜。(翻攝自米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女星米雪因演出電視劇《射鵰英雄傳》的「初代黃蓉」而聲名大噪,擁有多部戲劇作品,今年62歲的她不論是臉蛋或身材都保養得宜,日前她出席活動換上學生制服,逆齡模樣讓人看傻了眼。

米雪化身學生妹活力十足。(翻攝自米雪微博)日前米雪出席晚宴,活動主題是「回到校園」,因此她便扮成學生妹,只見她身穿白色襯衫外面搭著粉色格子毛衣,領口綁上蝴蝶結,下半身則是穿著格子百摺短裙,秀出纖細美腿及絕對領域,小露性感的模樣相當吸睛,她也綁著青春洋溢的包包頭,充滿活力的模樣完全不輸高中女生,米雪也高興的PO文表示「穿起校服,感覺就回來啦!誰想到這個好主題?謝謝啦」,粉絲們看了大讚「毫無違和感」、「我的天,不得不服氣」、「很有少女感」,更笑說如果再加上黑色長襪就完美了。米雪身材仍相當完美。(翻攝自米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