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涂們擒影帝 吳念真曝評審內幕「金城武是第2」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第54屆金馬獎今晚在國父紀念館舉行,中國男星涂們以《老獸》擒下影帝,港星惠英紅以《血觀音》封后,最佳影片則由國片《血觀音》獲得,斬獲最佳新導演等5獎的《大佛普拉斯》,榮登本屆典禮最大贏家。稍早評審團主席吳念真透露,影帝之爭涂們在第一輪投票就過半數,金城武列第2,遺憾與影帝擦身,而影后之爭則是經過4輪廝殺,最後由惠英紅勝出。

吳念真表示,最佳女主角獎經過評審4輪投票,過程中惠英紅、張艾嘉、尹馨競爭激烈,雖未公開票數,但透露「張艾嘉是第2名」。而被喻為「死亡之組」的最佳女配角獎,吳念真透露同樣是廝殺到第4輪才有結果,文淇以9票驚險勝出,吳彥姝以8票緊追在後;獲得最佳男配角獎的陳竹昇,則是在第一輪就取得評審共識,投票過半數。

至於張艾嘉的《相愛相親》入圍7項卻全數槓龜,吳念真則說:「過程中我們沒想到這個,後來也很驚訝。」吳念真。(影視中心攝影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