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冬雨爆新歡? 掀衣露肌小鮮肉出入香閨

周冬雨年紀輕輕便奪下金馬影后。(翻攝自周冬雨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周冬雨演技精湛,年僅24歲便以《七月與安生》奪得金馬影后,然而感情世界撲朔迷離,日前她被直擊與一名鮮肉互動親密,爆出新戀情,引起粉絲熱烈討論。

周冬雨被拍到與一名男子互動親密。(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周冬雨的感情世界備受爭議,過去曾傳出她是插足阮經天及許瑋甯的第三者,接著與余文樂傳出緋聞,但隨著對方認愛台灣妹,曖昧破局,據《搜狐娛樂》報導,周冬雨近日在拍攝新電影,工作結束返回飯店時被發現有名男子同行,兩人單獨去看電影接著與一群朋友用餐,這名男子還當場掀起衣服讓眾人欣賞腹肌,回飯店後男子獨自進入周冬雨房間,出來時顯得相當開心,隔天男子再次進入女方房間,接著一同去健身及用餐,看得出兩人關係很好,雖然男子的真實身分仍不明,但許多粉絲都期待周冬雨能談場戀愛,擁有屬於她的幸福。該男子當街秀拉衣秀腹肌。(翻攝自搜狐娛樂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