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冬雨帶傷現身瞎傳自殺 自爆躺在血泊中醒來

周冬雨臉上出現傷痕,竟被傳是自殺。(翻攝自微博)〔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中國女星周冬雨因主演名導張藝謀的電影《山楂樹之戀》一炮而紅,去年藉由《七月與安生》奪下金馬影后。日前她素顏現身機場,被發現下巴出現了明顯傷口,引起熱議,甚至還傳出她自殺的消息,她的工作室特地出面闢謠,希望粉絲不要太過擔心。

周冬雨演技精湛,年紀輕輕便成為金馬影后。(翻攝自周冬雨微博)

周冬雨工作室表示日前她住民宿時晚上起床,因不熟悉地形加上迷糊,不小心跌倒,形容是「全身直角,下巴著地」,摔倒時撞到門框直接暈過去,醒來時發現自己倒在血泊中,有趣的是周冬雨還做了一個夢,夢中她在外打仗,中彈被朋友抱去醫院,大家本來以為她自殺,但沒有找到傷口,又懷疑她是生理期,最後才發現她毀容了。

周冬雨姐是受傷始末。(翻攝自周冬雨工作室微博)

周冬雨還說覺得臉上的疤可逢凶化吉,表示「小小血光之災能化解大災難」,即使受傷仍不改樂觀性格,經過解釋後也讓粉絲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自由時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