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粉絲暗指胸小 周冬雨淡定化尷尬

中國女星周冬雨去年以電影《七月與安生》封金馬影后。(翻攝自周冬雨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金馬影后周冬雨近期擔任《火星情報局》嘉賓,粉絲來信「作為妳的粉絲,我們真的不嫌棄妳的胸小」,被暗指胸小,讓周冬雨臉上流露出尷尬。

周冬雨身材纖瘦,被粉絲來信暗指胸小。(翻攝自周冬雨IG)

依照節目安排,幸運的粉絲可以寫信給周冬雨,不料該名粉絲竟在信中吐槽周冬雨身材。周冬雨聽到瞬間露出不自然的笑,先是支支吾吾的說:「我想說,我的身材,我的,我的...」接著展現她的高EQ,霸氣回應「我的胸是跟我的身材匹配的!」成功化解尷尬。

周冬雨高EQ回應。(翻攝自周冬雨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