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曾獲華仔青睞 小鮮肉轉戰戲劇尺度無上限

蘇一晉發片記者會,蘇媽媽(右)出席力挺愛子。(記者陳逸寬攝)〔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蘇一晉今日舉辦發片記者會,15歲那年因為選秀節目到韓國發展,受訓1年後轉戰香港,還曾在劉德華生日會上表演麥克傑克森的舞蹈受到對方注意,讓劉德華親自為他打氣。他透露當初到韓國,身上僅帶了10萬韓元(約2700台幣)就支撐3個月,生活其實相當辛苦。受訓時也曾被歌唱老師直接罵:「你不適合這塊!」否決他的努力。

蘇一晉發片記者會秀舞蹈。(記者陳逸寬攝)蘇一晉回憶,當時在韓國受訓時,因為語言不通,聽不懂老師的指示,常被否決努力。他說:「曾經遇過要舞蹈檢驗的時候,老師直接說我沒練習。」之後開始質疑自己適不適合演藝圈。繼發片後,之後將會嘗試演戲,被問到尺度到哪裡?他大方的說:「都可以啊!」言下之意全裸上陣都ok。

蘇一晉發片記者會秀舞蹈。(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