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瑋甯噴淚救《麻醉2》爛尾 黃健瑋斷腸信鄉民暴哭

許瑋甯(左)劇中和黃健瑋(右)歷經生離死別。(公視提供)〔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麻醉風暴2》昨最終回,夾帶第一季憤恨寫實的強大推爆評價,不料昨鄉民卻大致認為呈爛尾,譬如莊凱勛最終沒死,藍正龍在劇中作用意義不明,讓鄉民認為黃健瑋死得很不值,還有李國毅唱RAP篇幅太多…等,另黃健瑋最終顯靈也遭譙扯,鄉民疑問難道要拍通靈醫生?

不過,黃健瑋最終寫給劇中妻許瑋甯一封訣別信,拉回了整齣戲的感情軸線,信中寫「凝止結構在心中 只待我們去探尋 我的妻子 我的愛我將清醒地睡去 在你心裡 每當黑夜來臨 你要你回望內心 即可重聚 而這世界全在你手裡 勇敢 勿懼」,不少鄉民都跟許瑋甯一樣狂哭不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