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乃哥飆罵從從節目播了! PTT網友實況轉播

夏語心和唐從聖狂虧,徐乃麟反擊。(翻攝自華視)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綜藝大哥「乃哥」徐乃麟飆罵「從從」唐從聖事件,隨著徐乃麟道歉、唐從聖的原諒落幕,昨晚《天才衝衝衝》播出飆罵當天的節目內容,在節目的後半段徐乃麟的臉色明顯沉重,大家的表情也忽然變得尷尬,疑似當時就是唐從聖被罵完後,眾人又開始錄節目,但氣氛仍有點低迷。

夏語心和唐從聖狂虧徐乃麟。(翻攝自華視)

先前曾有媒體報導,當天錄影時,大家正在玩猜字遊戲,唐從聖將荒謬(ㄇㄧㄡˋ)的謬,唸成ㄇㄧㄠˋ,徐乃麟不讓他過關,唐從聖先是譏徐乃麟小家子氣,舒子晨又說「雞蛋裡挑骨頭」,唐從聖接著又譏輸不起,徐乃麟因此爆發。

徐乃麟爆發後,眾人又接著開始錄節目,昨晚的畫面是進廣告,廣告結束後大家表情都很凝重。在PTT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甚至有網友實況轉播,直呼:「火藥味出現了,徐乃麟說你要不要先走」、「走了就沒事了」、「生氣了!」、「看得我好尷尬」、「來了來了」、「荒謬,來了」、「終於輪到荒謬這題」、「注意大家表情」、「哇靠剛剛感覺快看到裡面了」、「根本是徐乃麟的問題」、「乃哥根本在忍了」、「感覺已經爆氣了」、「都剪掉了」、「臉都好僵」、「剪了,只剩下三個女的尷尬臉」、「剪得蠻順的」、「直接收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