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頑童演唱會7分鐘秒殺!瘦子竟對這件事哭笑不得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頑童MJ116」日前宣布12月23日於台中圓滿劇場舉辦首次大型售票演唱會,為杜絕黃牛氾濫,這次演唱會售票採用實名制的方式,今上午11點開賣,7000張票在7分鐘內就銷售一空,不少買到票的粉絲紛紛曬出購票證明,爽喊「我聖誕節有約囉」。

對於演唱會門票秒殺,頑童開心表示:「謝謝大家」,今拍攝mv空檔回公司休息時,也剛好遇上賣票時間,不少歌迷紛紛打電話詢問票務事宜,瘦子也立馬化身接線生,解決歌迷的疑難雜症,其中一位歌迷掛斷電話後,又秒回撥跟瘦子說:「我認得你的聲音,你是狗哥(熱狗)對不對?」讓瘦子聽了又好氣又好笑。頑童台中演唱會門票秒殺。(本色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