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7歲男歌手唱到一半崩潰 自曝「已離婚」

莊振凱日前上節目表演,憶起往事非常難過。(民視提供)〔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37歲的台語歌手莊振凱日前上民視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Taiwan NO.1》,選唱李茂山的《心愛的總有一天你會了解》,節目上突然爆出「去年才剛離婚」,此話一出也讓現場所有人都嚇到,連主持人胡瓜也說能說出來也是好事,不然心情一直過不去,人生還有很多要面對的事情。

其實個性低調的他,連結婚都沒人知道,節目上首次敞開心房說:「因為《逝去的愛》這主題,讓他聯想到他過去的婚姻,冷靜提到離婚這件事,是因為比賽詮釋歌曲真的很入戲,會把所有靈魂深處的傷痕拿出來檢視一遍,面對自己情緒。」

莊振凱日前上節目表演,憶起往事非常難過。(民視提供)莊振凱受訪時表示,從交往到結婚過了12年,離婚的原因說出來,大家可能會覺得很兒戲,主要就是過年時因為一雙鞋子大吵一架,冷靜過後,雙方都覺得互相放手才是最好的選擇,最後才選擇離婚。

莊振凱說:「其實那雙鞋子是壓到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我們可能有很多問題,面對問題解決並退回到朋友是不錯的方式。」莊振凱也藉此機會在節目中感謝他的心靈導師「孔鏘老師」,剛離婚時他非常難過,直到孔鏘老師開導後,才漸漸走出離婚陰霾,為了兒子好好唱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