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醉2》炸彈客現身!合體戲王吳慷仁莊凱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公視《麻醉風暴2》劇情走到中後段,也揭露施名帥飾演的「邱淳」是真正神秘炸彈客,一場他跟孟耿如以及吳慷仁、莊凱勛兩大戲王合體在停車場拍攝的動作戲,緊張度百分百,也讓整場戲氣場爆棚。

《麻醉風暴2》孟耿如(右)、莊凱勛(左)在停車場遇上瘋狂炸彈客施名帥。(公視提供)施名帥表示,全劇最辛苦的是在停車場跟莊凱勛飾演的萬大器起衝突戲碼,「有肢體、有武打交手,甚至有刀光血影的衝突,花非常長時間拍。」他回想時,聲音仍禁不住顫抖,「必須拳拳到肉,那是非常辛苦的經驗。」為此劇組花一整天時間排練、拍攝,還請來動作指導楊志龍安排演員武打戲;黃健瑋到場探班,學習俄羅斯武術的他,也上陣調整演員們動作。

施名帥在《麻醉風暴2》飾演瘋狂炸彈客。(公視提供)《麻醉2》本周六晚間9時公視首播外,八大戲劇台、民視無線台分別於周日晚間8時、10時跟播。另LINE TV於每周六晚間9時30分上架更新,KKTV、愛奇藝台灣站於每周六晚間10時上架更新。《麻醉風暴2》孟耿如(右)在電梯內遇上瘋狂炸彈客施名帥。(公視提供)孟耿如、吳慷仁、施名帥等人演出《麻醉風暴2》。(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