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玉蔻槓上綠委 打柯崩潰喊:我付出太多了!

周玉蔻(右)崩潰槓上莊瑞雄。(翻攝自YouTube畫面)〔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周玉蔻緊咬柯P不是一天兩天,這次因為柯P,周玉蔻直接在三立《前進新台灣》和民進黨立委莊瑞雄槓上,更直接在節目上崩潰狂喊:「我要不客氣對民進黨支持者說,我們要付出正義和誠實的代價!」質疑小英難道是用政客的方法操弄支持者嗎?對此莊瑞雄回敬:「民進黨有民進黨的策略,不能聽你的啊。」

針對民進黨支持者到底願不願意表態支持北市長自提人選,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和周玉蔻展開一場辯論,莊瑞雄認為「民進黨支持者根本在看戲、在期待」,意即表示還在觀察,但此番言論卻引周玉蔻氣噗噗,周玉蔻表示民進黨支持者的情緒必須受到照顧,民進黨讓這些新聞工作者,沒有辦法得到第一手資料,都要引述高層人事,周認為「你們民進黨有你們的政治目的但他們還沒有感受到」。

雙方激烈辯論下,莊瑞雄說「妳不是民進黨人,妳去挑起民進黨支持人對抗民進黨黨中央,可是民進黨支持者想法不是如此喔」,對此周玉蔻更脫口說「你在屏東呀!我是要反映民意」,周玉蔻表示過去跟柯文哲有親密互動、支持的人現在都說他是一個說謊成性的騙子,綠營居然還無動於衷,她付出高度的代價,被連戰告、連勝文告,很多人因為這樣吃上官司,綠營是這樣對待的嗎?莊瑞雄無奈回應「民進黨有民進黨的策略」。

對此網友則是認為周玉蔻間接證明反咬柯P是因為私人恩怨,所以要大家反柯文哲,紛紛猜測她在節目上崩潰是因為柯文哲民調打不下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