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玫瑰花瓣伴隨玫瑰花香 搽上後也太幸福了

蘭蔻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4,200元,蘭蔻絕對完美玫瑰花瓣面膜6,800元。(翻拍蘭蔻IG)〔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普羅旺斯千葉玫瑰以其嬌貴花瓣如千片葉子而得名,由於氣味細緻優雅、花托光滑無刺且採摘不易,而被譽為「玫瑰中的王妃」。

蘭蔻推出「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與「絕對完美玫瑰花瓣面膜」兩款新品即以普羅旺斯千葉玫瑰為主成分。

普羅旺斯千葉玫瑰被譽為「玫瑰中的王妃」。(蘭蔻提供)蘭蔻實驗室發現,原生長於北非摩洛哥的千葉玫瑰,蘊含非凡保水能力可防止水分自花瓣散失,不致乾枯,強大的修護保濕效果,讓千葉玫瑰在陽光普照的普羅旺斯高原地區亦能完美綻放。蘭蔻透過「玫瑰活性萃取科技」,以高壓高速將玫瑰中的活性因子與其他物質析出並加以萃取,留下純淨度高達99%玫瑰純露與「千葉玫瑰賦活因子」,完美封存玫瑰珍稀能量。

玫瑰花瓣精露是獨特微分子凝露質地,能看見千葉玫瑰花瓣在精露中盛放。(記者邱巧貞攝)首創以「99%玫瑰純露」為基底的兩款保養品「絕對完美玫瑰花瓣精露」與「絕對完美玫瑰花瓣面膜」,瓶中可見滿滿玫瑰花瓣,達到身、心、肌全方位奢華保養感受。玫瑰花瓣精露是獨特微分子凝露質地,除了能夠看見千葉玫瑰花瓣在精露中盛放,親膚瞬間,也能感受到優雅芬芳,提升肌膚補水、鎖水機制;玫瑰花瓣面膜中滿滿玫瑰花瓣成就視覺與感官享受,厚敷靜撫全臉 10分鐘修護粗糙角質,帶給肌膚彈潤修護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