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光良逆齡帥歐巴 正妹主唱破天荒加持

光良發片倒數,新專輯已經開始預購。(星娛音樂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光良發片倒數,他變髮把髮尾燙捲,造型宛如南韓的帥氣歐巴,新歌更破天荒邀來音樂才女法蘭、李欣芸合作,他表示:「算是跨出第一步,把自己交給別人,也才能走出舒適圈,走出大家熟悉的光良,給大家一個更深沉的自己。」

過去總一人包辦寫歌、製作的光良,這次新歌《是不是還少了什麼》由李欣芸製作、正妹主唱法蘭寫歌,法蘭談到:「讓光良用冒險及嘗新方式去try出許多不可能,這點激發了光良的童心的一面,決定捨掉過去優美高音,改用溫暖但帶點自我對話的唱法去詮釋。」

光良為了新專輯,變髮把髮尾燙捲。(星娛音樂提供)李欣芸對光良勇於嘗新的精神特別敬佩,形容光良是「聰明的青少年」,「平常遇到像他這樣有資歷的音樂人,難免覺得世故,我卻在跟光良短短配唱的半天裡,從他的談話和眼神裡,強烈感覺到那股對音樂的熱誠和衝勁,感覺就像個年輕小伙子!」

連向來對音樂很龜毛的光良都說:「這個歌詞一唱就掉進那個狀態裡,完全不需要再靠想像。」形容這次與2位音樂才女的合作是「天作之合」,只花了4小時就完成了錄音。

光良暌違2年半發片,對於這次的專輯也大搞神秘,選在11月11日光棍節當天推出,專輯名稱更高達11個字,目前刻意不公開,更在臉書開直播與歌迷互動,「魔鬼重點就在細節裡!請大家注意新歌《是不是還少了什麼》,有意外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