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新加坡文青泡咖啡館!

Forty Hands咖啡店位在住宅區內,周遭環境縈繞居家寧靜氛圍。(記者莊士賢攝)〔記者莊士賢/新加坡報導〕新加坡的中峇魯一帶為新加坡近年來甚熱門的文青、時尚區,聚集有不少具特色、創意的咖啡店、餐廳、商店等,是當地文青們愛朝聖的潮區之一,旅人來到新加坡何不也文青一下、潮一下,來中峇魯這兒泡咖啡館、品嚐美食、逛特色小店!

精采塗鴉畫爲Forty Hands注入藝術、潮風元素,也予人視覺饗宴。(記者莊士賢攝)泡咖啡館是文青們熱衷的喜好之一,中峇魯為受歡迎的文青區,自是少不了特色咖啡店,其中,位在Yong Siak街的Forty Hands高居咖啡店人氣排行翹楚。位在住宅區內的Forty Hands,周遭環境縈繞居家寧靜氛圍,咖啡店將舊住宅加以重新設計賦予新風貌,店內蘊含幾許舊住宅的復古風情,同時又具時尚潮風,如走至店內樓下區域看見大片牆面上的塗鴉畫,目光被其吸引逗留之外,還明顯感受文青、藝術潮風。

高人氣的Forty Hands店內常是人潮川流不息。(記者莊士賢攝)環顧咖啡店內,顧客人潮川流不息且常是座無虛席,人們的交談聲、歡笑聲充斥各角落,烘托得店內氛圍熱鬧不己,它的受歡迎程度也不在話下。店內的咖啡與其高人氣指數不分軒輊,自家烘培的咖啡香醇濃郁,啜飲咖啡再搭配甜點,口中滿是咖啡香及甜蜜滋味,味蕾大大滿足!在此悠閒享受片刻慵懶時光,喝咖啡、吃甜點及品味生活小確幸,讚啦!除此之外,還可品味文青、藝術Fu。Forty Hands店內咖啡為自家烘培,咖啡品質佳。(記者莊士賢攝)香醇咖啡配上甜點,美味搭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