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譙柯P「貝戈戈」 周玉蔻:連勝文喝紅酒還認4萬

周玉蔻在節目上爆氣譙柯文哲。(翻攝自民視)〔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周玉蔻最近槓上柯文哲,她今先在臉書叫柯文哲踹共,對於「世大運開幕典禮蔽屏,及講稿送國安會、甚至蔡英文總統一事」,如果真說謊,就請退出政壇。她接著上民視《政經看民視》開炮,後悔當初支持柯文哲選台北市長,更批柯文哲:「他講難聽是貝戈戈,講好聽是吃軟怕硬!」

周玉蔻不只批柯文哲,在節目上也順道掀連勝文黑歷史,但兩人綜合比較,他認為連勝文德行仍勝過柯文哲,「當初我支持他(柯文哲),支持他打連勝文,結果他比連勝文還爛,連勝文喝紅酒,20萬至少他承認4萬,連勝文至少沒像他愛說話,柯文哲是說謊成性的人,他可以到此為止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