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只抖動爆哭!江淑娜自爆被妙禪附身寫佛曲

江淑娜。(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佛教如來宗」號稱有十萬信徒,創始人妙禪日前被爆收下信徒集資台幣4000多萬,買2輛勞斯萊斯名車供養,身為虔誠信徒的江淑娜,2014年參加法會被妙禪摸頭後,開始身體前後搖晃、不停抖動,甚至低頭啜泣,業力全散,她還曾替「佛教如來宗」寫佛曲,透露「是師父透過她的手將佛曲的詞完成的,這一切都是神助」。

江淑娜。(擷取自YouTube)「佛教如來宗」官網指出,江淑娜過去為妙禪佛曲「福報」填詞,還曾分享作詞心路歷程,她談到自己並非專業創作人,某天關電腦前聽到同為信徒的音樂人陳忠宏傳來佛曲音檔,心馬上平靜下來,聽第二次時,瞬間法喜充滿拿起筆,強調「閉上眼寫著」,文思泉湧不到20分鐘就完成作詞,強調「是師父透過她的手將佛曲的詞完成的,這一切都是『神助』。」一番言論,也讓人忍不住想感恩seafood、讚歎seafood。

2013年時,江淑娜也曾在余天主持的民視「三星報囍」中深情演唱,顯示為資深信徒,「福報」作曲人陳忠宏也透露某天禪定時,向妙禪懺悔後,旋律就奇蹟似在腦中不斷飄出,「傳給淑娜師姐聽,結果她聽了兩遍,也在短短的時間內就把歌詞寫好了,我們都很清楚這是師父給我們的!」對此,記者致電江淑娜,她電話未接,截至目前為止無法取得回應。「佛教如來宗」官網指出江淑娜信仰妙禪的心路歷程。(翻攝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