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衣2》票房創紀錄 楊丞琳被逼墮胎捧血娃

楊丞琳在片中親捧引產血娃,畫面殘忍又驚悚。(威視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賣座驚悚國片《紅衣小女孩2》上片至今17天,全台累計票房已累計9200萬,不僅打破上集8500萬的出色票房,更超越小S《吃吃的愛》、一舉奪下2017國片票房冠軍寶座,為台灣首部恐怖系列電影寫下輝煌的紀錄,《紅衣小女孩2》回歸紅衣小女孩的身世之謎,許多觀眾看完後紛紛網上留言討論,《紅2》不單是只是恐怖片,也探討不少親情議題。

楊丞琳片中被5位護士壓制,強行掰腿做引產手術。(威視提供)
其中一場楊丞琳的墮胎戲,她穿上高中制服演出16歲的自己躺在手術台上,被5位護士壓制強行掰腿做引產手術,最後將血胎交到楊丞琳手上時,畫面殘忍又驚悚,楊丞琳表示:「那場戲非常筋疲力盡,我喊不要都喊啞了,拿到血胎時,看到他的心臟蹦蹦跳,更是驚訝到傻住的,很佩服劇組做出這麼逼真的東西。」

許瑋甯片中生子的痛苦反應,讓不少有生產經驗的媽媽觀眾大讚「非常逼真」。(威視提供)
另外一場許瑋甯在救護車上臨盆陣痛卻產下死胎的戲,無論是生產陣痛的表情或是被告知胎兒纖維化無生命跡象時,由絕望不捨轉至崩潰瘋狂的反應,都相當到位又有層次,日前在映後QA時,讓不少有生產經驗的媽媽觀眾大讚「非常逼真」,讓人看了十分有共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