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建豪肌情四射 友人認證「他SIZE很大」

吳建豪,一日店長活動。(記者宋志雄攝)〔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辰亦儒今偕同吳建豪出席糕餅店任一日店長,現場來了不少迷妹想目睹兩人壞痞風采,會後受訪提到吳建豪婚姻屢屢觸礁,吳建豪仍是低調回應「謝謝大家,我的婚姻很正常」,只是聊到健身操練肌肌話題吳建豪露出久違笑容,一旁的辰亦儒大誇「他SIZE很大」,讓吳建豪是笑得合不攏嘴。

吳建豪(右)、辰亦儒,一日店長活動。(記者宋志雄攝)吳建豪和千金老婆石貞善向來的婚姻狀況讓人堪憂,今他表示婚姻相當正常,然而也被問及將如何慶祝結婚周年,吳建豪簡短回應「我樂意」草草帶過話題,吳建豪近期忙公益活動也將推出聯名品牌服裝,問及會不會跟設計師老婆一起合作,吳建豪則是說「我跟我太太的服裝理念不太像,但謝謝她教我很多」。

另外日前傳出《流星花園》即將重拍,吳建豪笑說「要一起看流星雨嗎?」表示目前沒看到劇本也沒受到邀約,如果有受到邀約也要看時間搭不搭得上,滿期待在劇中軋上一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