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海外首唱獻寶島 日R&B天王清水翔太被它征服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28歲日本「R&B小天王」清水翔太,去年首度來台參加金音獎,對台迷的熱情支持印象深刻,因此決定將出道10年的海外首場演唱會獻給寶島,今晚在ATT SHOWBOX開唱,現場不只擠滿台灣人,甚至還有遠從日本飛來的歌迷,讓原本以為沒多少人認識自己的他直呼感動,用華語一連多次說:「謝謝!」

清水翔太用華語一連多次說「謝謝」。(記者趙世勳攝)演唱會上,他以嘻哈風造型現身,一身黑色勁裝配上墨鏡,佐以優美嘹亮的聲線,飆唱新曲《Sorry Not Sorry》,讓台下歌迷一秒沸騰,尖叫聲掀翻屋頂。連續嗨唱幾首歌後,他調皮問聽眾:「有多少人懂日語?」沒想到聽得懂的人超多,讓他十分驚喜,接著說:「我要來說中文了,等我一下!」便邊偷看小抄邊說:「珍珠奶茶超稀飯(喜歡)」、「在台灣開演唱會hen開心」,標準又可愛的腔調讓歌迷猛鼓掌。

清水翔太華語腔調標準又可愛。(記者趙世勳攝)

接著他還獻唱《Fly》、《Cream》、《You&I》,以及去年在金音獎上表演的《代替花束的旋律》,而當時跟他合唱的台灣歌手Matzka也默默到場支持,還私下送上原住民特產小米酒,祝賀他的海外首場演唱會圓滿成功,讓他直呼台灣人好貼心。另外,他也透露今晚演唱會結束後,如果有時間想去逛逛夜市,臨走前再喝一杯最愛的珍珠奶茶,搞笑說:「遇到我的話,記得喊聲翔太啊!」他今離台,班機不公佈。

清水翔太(中)ATT SHOWBOX開唱。(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