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耍浪漫❤ 曹雅雯、許富凱七夕這樣過

許富凱、曹雅雯合體參加活動。(時代創藝提供)〔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許富凱、曹雅雯時常被歌迷送作堆,昨晚正巧在七夕情人節前夕合體工作,許富凱笑說:「還好天空作美,沒有下雨!」曹雅雯則對歌迷喊話:「有情人請彼此珍惜,沒情人也要愛自己。」

他們昨晚在新竹新月沙灘開唱,死忠粉絲早在現場守候,歌后曹雅雯獻唱《思念的歌》、《疼阮一世人》,壓軸登場的許富凱,則挑了《棉照被》、《今夜擱再想你》等歌曲,相約都選唱甜蜜情歌,提前陪粉絲歡度七夕。許富凱與歌迷合影留念。(時代創藝提供)

至於今天的七夕情人節該怎麼過?許富凱要忙錄影,曹雅雯則忙著配唱新專輯,她是新科金曲台語歌后,這次錄音壓力自然不小,專輯仍會收錄她個人創作,期盼年底前順利發片。許富凱、曹雅雯合體參加活動。(時代創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