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路號召罷免徐巧芯 486先生搶頭香霸氣支持

徐巧芯16日親上火線受訪。(記者廖振輝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夫婦涉詐案近日鬧得沸沸揚揚,她更被政治評論員、電視名嘴溫朗東連日打臉,大傷形象,PTT昨晚有人以「為啥都沒人發動要罷免徐巧芯啊」為題,引起大批網友討論,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更是搶頭香公開表態。

相關新聞:徐巧芯老公獲判免役   溫朗東緊咬爆秘辛

PTT這篇以「為啥都沒人發動要罷免徐巧芯啊」為題文章,點出最近徐巧芯一連串翻車+自爆,根本就跟基隆市長謝國樑一樣扯,「結果竟然沒聽到台北松信區選民號召要罷免她,我怎感覺如果號召罷免的話可能會過關,有夠扯立委。」

相關新聞:台灣裝死第一人! 486先生嗆柯文哲:不用辭職負責嗎?

值得關注的是,486先生昨晚搶先在臉書發聲:「甚麼?有人要發動罷免大頭芯(指徐巧芯),支持啦!」短短在數小時內,引起大批粉絲網友爭相喊「支持、支持」、「讓她消失在螢光幕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