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姚文智控柯文哲政治計算 鄭弘儀:利用亞斯伯格?

鄭弘儀(右)和姚文智討論柯文哲。(翻攝自鄭弘儀臉書)〔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鄭弘儀今邀請姚文智前來廣播節目《寶島全世界》一同討論世大運遭反年改團體鬧場,柯文哲的責任有多少,兩男一來一往砲轟柯文哲,姚文智表示大家以為他是素人,但是他謀略很多,鄭弘儀甚至提出:「有無利用亞斯伯格症?」不過此話一出也讓姚文智嚇到,直說「我覺得這不重要」。

鄭弘儀和姚文智觀察柯文哲上任2年8個月的基層評價,姚文智表示跟原本期待不符合,「柯文哲說要超越藍綠 ,但他是遊走藍綠,很多政治的計算」,姚文智舉例,當初郝龍斌跟馬英九留下很多弊案,柯文哲上任後大動作頻頻,但到後來,卻是雷聲大雨點小,「質疑柯文哲能力有所不足,市政不多」。

另外講到柯文哲世大運王八蛋事件,姚文智也調侃柯文哲一番,直言:「世大運如果有比賽誰比較會罵王八蛋,柯市長應該會冠軍。」同時鄭弘儀也提問:「柯文哲罵網友,你覺得他是什麼人格?」姚文智表示這是無奈的趣味,大家罵了憤慨生氣,柯市長可能是順應著個情緒。

姚文智闡述過去大家以為柯文哲是素人,但是他有很多謀略,鄭弘儀神回:會不會你看是謀略,但其實是亞斯伯格?」姚文智笑稱「這才是厲害的地方」,鄭弘儀質疑何謂厲害的地方?「所以他利用亞斯伯格?」姚文智聽聞有點傻眼,說「我不知他有沒有,我覺得這不重要」,鄭弘儀不放棄再問:「你覺得他乾淨嗎?」姚文智則苦笑「我沒有資料討論這個點」,不太願意評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