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庭妮辣秀鋼管舞 扮舞孃自爆「尺度很大」

陳庭妮在新片《盜命師》突破形象挑戰性感電子花車女郎。(穀得提供)〔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去年以電影《失控謊言》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的甜姐兒陳庭妮,在新片《盜命師》突破形象挑戰性感電子花車女郎,更為此花了兩個多月苦練高難度鋼管舞,自爆角色的「尺度」很大。劇組還找來拿過多次國際鋼管舞比賽的冠軍教練,飾演片中暖場的舞孃,讓個性好強的她倍感壓力。

《盜命師》為導演李啓源暌違5年推出的電影新作,找來王陽明和陳庭妮搭擋演出,上週發布正式海報立刻引起熱烈討論。其中,陳庭妮頭頂一身白色短假髮的火辣裝扮,更是讓粉絲直呼「超級驚豔」。她在片中腳蹬鞋跟高達17公分的性感大腿靴,攀在鋼管上旋轉、倒掛、劈腿,展現出超乎水準的表演,即使因此練到全身淤青也從不喊痛,表現超敬業。 

《盜命師》找來王陽明搭檔陳庭妮,正式海報發佈立刻引起熱烈討論。(穀得提供)李啓源表示,當初會找陳庭妮演出這個角色,就是覺得她的外表像個鄰家女孩,個性大剌剌的又很單純,但畫起濃妝、穿上豔麗的戲服,就非常有「本土性感的味道」,這種充滿反差的衝突,相當符合片中「金芭比」這個角色。

除了要苦練鋼管舞,陳庭妮還要在片中撂台語,在台中出生長大的她,一對上資深演員喜翔,竟立刻破功。陳庭妮表示,接演《盜命師》的挑戰非常大,除了體能、肢體動作需要磨練外,台詞的部分也要下苦心作功課,因此很期能讓觀眾看到不一樣的自己。《盜命師》將於10月6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