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晨翔單飛官司纏身 驚曝SpeXial暗黑史

晨翔曾是男團「SpeXial」人氣王,卻在今年初宣布單飛。(翻攝自晨翔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5歲晨翔曾是男團「SpeXial」人氣王,今年初宣布單飛,因帳目不清和經紀公司對簿公堂,目前官司仍在審理中,他透露入行以來最令他心痛的事,外公離世時沒有見到最後一面。

晨翔失業半年零收入,所幸在上個月重返工作崗位,接拍網劇《以你為名的青春》,據《壹週刊》報導,儘管遭可米反控違約,晨翔仍堅持走自己的路:「很多人都期待我再出來,我也很愛面子,就算跪著也要走完要走的路,絕對不能認輸。」

回首在SpeXial的日子,晨翔說當時拍第一部戲《終極惡女》,有一天收工已經是半夜凌晨2點多,接到父親傳來外公過世消息,「我當場淚如雨下極度痛苦,因為外公的最後一面竟沒見到,隔天也無法去奔喪,因為還要拍戲」,只能在內心拚命跟外公說對不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