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急甩烏雲私密照 情牽高學歷富二代新歡

王心凌被爆情牽富二代。(資料照,記者趙世勳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王心凌與姚元浩分手後鬧出「內褲之亂」,據了解,近1個月來,王心凌身邊悄悄出現高學歷富二代緊密守護著她。

據《鏡週刊》報導,王心凌新歡今年40歲,跟姚元浩風格完全不同,男方是台大化研所畢業,待過南亞電路板研發處,至今已從協理幹到副總,事業有成。另外,據傳位於台北市仁愛路4段巷弄內和牛專賣店,他也是大股東之一,王心凌是該店熟客,最高紀錄一週去了3次,可見2人已進展到熱戀狀態。

姚元浩和王心凌鬧出內褲之亂,盼透過司法繼續追查真相。 (資料照)

男方友人也向媒體透露,男方近來對王心凌展開追求,也因她身處私照風暴、心情極度低落之際,他呵護備至,三不五時傳訊關心問候,王心凌才漸漸打開心防。是否與科技新貴交往,王心凌透過經紀公司回應:「朋友間的正常社交生活,請大家不用急著幫她作媒。」但也沒有否認和男方相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